龚琳娜“神曲”引吐槽 法海让人懵又来孙悟空【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龚琳娜“神曲”引吐槽 法海让人懵又来孙悟空【6】

伍翩翩

自从龚琳娜在跨年晚会上演唱了《法海,你不懂爱》,这首歌就像“魔音”一样环绕在周围,尤其直白得有些雷人的歌词更成为关注的焦点。无独有偶,一首横空出世的网络歌曲《小白脸》,也因为其“毁三观”的歌词引起疯狂吐槽。难道“雷”已经成为当下流行音乐的潮流趋势?
2013年01月18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龚琳娜 资料图

  对于外界质疑老锣中文不精,龚琳娜笑言:“老锣对中文很了解!特别是他作为一个外国人,直接看到了故事的本质,根本不需要我去把关和修改。”龚琳娜还表示会继续延续这种“直白”风格,“其实我国很多民歌也有这样直白的歌词,只是大家没有关注到而已。”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