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引爆泪海 韩红发"参赛宣言"那英力挺【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引爆泪海 韩红发"参赛宣言"那英力挺【6】

2013年01月28日08:1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陈明

 

  节目播出前,陈羽凡曾在微博上用自己儿子的语气发了一条微博,告诉妻子白百何,孝顺的儿子特意给她带了双棉鞋,一会儿团聚,一家人要一起看“羽泉今晚唱歌给所有的妈妈听”。他还透露自己的妈妈在第二场比赛的录制之后就病倒了,“身为儿女的我,再次呼吁所有的年轻人:多陪伴爸爸妈妈,抽空多给他们打电话。”

  节目播出之后,面对网络上因他们的歌声而掀起的泪海,陈羽凡也特别感谢了《烛光里的妈妈》的“作词:王健、李春莉作曲:谷建芬三位老前辈”。另外,很多圈内人也在微博上转发了羽泉的演唱视频,冯远征留言称:“看了想妈妈!”而主持人李晨也发微博称:“羽泉,今晚你们赢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