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引爆泪海 韩红发"参赛宣言"那英力挺【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引爆泪海 韩红发"参赛宣言"那英力挺【9】

2013年01月28日08:1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毛阿敏

 

  【强援】

  杨宗纬来了,听说毛阿敏也会来

  尽管第三期节目加盟的新歌手已经曝光了——台湾当红歌手杨宗纬。但胃口已经被严重吊起来的观众对此显然并不满意,纷纷在网络上秀出自己心目中期待能来的新人选,这其中王菲、陈奕迅、那英、韩红、孙楠等一线歌手的呼声最高。

  有意思的是,韩红本人近日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她在微博上留言称:“最近很多人期待我去《我是歌手》踢馆,制片人洪涛是我多年老友,他们的节目一定很棒!哈哈哈,要是年轻时代的我,没问题!我肯定去单挑!谁棒就挑谁!嘻嘻嘻,小霞啊!而现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霸气,没那么锐了,而多了些温婉与平静!我们在心里比武吧!我的技术也应该不减当年,你说呢明儿(指陈明)?”

  对此,“好声音”的另外一位评委那英显然也看了“歌手”,在韩红发出“参赛宣言”之后,那英忍不住转发了该微博并留言称:“去啊!我挺你!”对此,韩红则回应道:“哈哈哈姐,我现在做公益久了把性子磨的没有了战斗精神!淡泊了名利,不想参与江湖之争了!不过,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坚持练歌,从未间断!所以真挑起来,我不会输!”

  记者看到网络上,观众呼声最高的明星当属王菲,有网友还专门替王菲列出了参赛的理由:“首先王菲很久没有出新专辑了,其次两次在不同的春晚现场还把歌给唱砸了,现在她除了网络上的新闻之外就只出现在电视广告里了,我觉得她是不是到时候出来证明一下自己宝刀未老了?她的好姐妹那英情况和她差不多,但‘好声音’维系了她的曝光度;所以从事业的角度来说,王菲不如另立山头效仿之。”

  另据记者目前听到的传闻,杨宗纬之后的歌手人选很有可能是毛阿敏。(记者易哲)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