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 提案建设美丽乡村文化【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 提案建设美丽乡村文化【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2月2日正式公布名单:在145人文化艺术界名单中,赵本山、成龙、莫言、宋丹丹、陈凯歌、宋祖英、黄宏、冯小刚、濮存昕、陈思思、郁钧剑、金铁霖、巩汉林等文艺界知名人士,新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
2013年02月05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资料图

  离开自己钟爱的小品舞台,离开喜爱他的春晚观众,最不舍的应该是本山大叔本人。21年的春晚路,虽然不乏争议,但本山大叔对于央视春晚,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无可替代的”。现在他选择退出春晚,认为“没我的春晚会更好看”,“把上春晚的机会让给别人”,正展现了一个老艺术家的博大胸怀,以此作为他小品生涯的一个完美谢幕,理应得到我们的掌声。

  本山大叔那极富魅力的幽默表演,那一张嘴就令人忍俊不禁的妙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真的希望他能在小品舞台上走得更远,但此时,我们更应该尊重他的选择,也希望他能够在影视剧的道路上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