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11】--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11】

40岁时,央视主持人朱军给自己备了一份礼物——自传书《时刻准备着》;跨入48岁本命年的他,带来了第二本书《我的零点时刻》。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
2013年02月1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 (资料图)

  记者:明年春晚是否会与赵本山合作?

  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但合作的前提是有好的作品,之前也和冯巩合作过,但后来就没有继续合作,就是觉得没办法超越《笑谈人生》了。赵本山和小崔合作,以《小崔说事》的形式,和老毕是《星光大道》,但是我的《艺术人生》已经和冯巩合作过了,所以只能等,等待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