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8】

40岁时,央视主持人朱军给自己备了一份礼物——自传书《时刻准备着》;跨入48岁本命年的他,带来了第二本书《我的零点时刻》。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
2013年02月1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早期主持照 (资料图)

  朱军揭秘与赵本山交往内幕

  “我们俩不打不相识”

  记者:在春晚舞台上,你和许多演艺界大腕都成了好友,像冯巩、西北快板大王张保和等,都是称兄道弟,但你在书中披露,赵本山曾经对你很反感。这是怎么一回事?

  朱军:我跟本山的关系很有意思,我们俩是不打不相识,属于打出来的兄弟。一开始他有点反感我,见了我总是一副爱搭不理的表情,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你什么意思?我又没得罪过你,你怎么见我老这样?”他很直接地说:“我不喜欢你。”我很奇怪:“为什么?”他朝我翻了个白眼,吐出俩字:“你假。”我当时心里颇有些不平,你又不了解我,凭什么说我假?太没道理了,和我相处过的人还觉得我真呢!真诚是我做人做事的信条和原则,因为真,我更交来了一大群真朋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