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1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15】

40岁时,央视主持人朱军给自己备了一份礼物——自传书《时刻准备着》;跨入48岁本命年的他,带来了第二本书《我的零点时刻》。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
2013年02月1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 (资料图)

  记者:你的节目也在向娱乐投降?

  朱军:娱乐不是坏事,坏的是把什么都娱乐了,节目加入娱乐是为了能让观众更爱看。现在很多媒体人都强调观众需要娱乐节目,但在我看来,有太多的观众是“被娱乐”了。媒体的责任在哪里?且不说引导,我们难道一味迎合吗?只有迎合才能生存吗?比如当下很多电视节目做得越来越偶像化。我觉得做节目要有底线,要对得起内心的价值判断,可以让节目更好看,但精神内核必须有自己的主张,它传递出去的价值不能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