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4】

40岁时,央视主持人朱军给自己备了一份礼物——自传书《时刻准备着》;跨入48岁本命年的他,带来了第二本书《我的零点时刻》。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
2013年02月1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罕见青涩照 (资料图)

  朱军谈赵忠祥、倪萍“天价”拍卖画作

  记者:现在不少主持人爱上了书画,比如赵忠祥、倪萍,且画价不菲,倪萍的一幅画拍到100多万元。你是范曾的关门弟子,透露一下你的书画价格。

  朱军:我认为价位不代表任何东西,第一不代表它的艺术水平,第二不代表这个画真的值那么多钱,因为这些书画是在特殊场合慈善义拍时拍出去的。我们应该更多关注和感谢的是买画人所献出的爱心,没有这张画,他也会捐那么多钱,恰巧有了这张画,他把画拿回去做个纪念。我的画也曾在上海红十字筹过款,卖了60万,但这真的不代表什么,我们真正应该关注的是这些慈善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