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军自揭与董卿神秘友情 48岁谈春晚为啥纠结?【9】

40岁时,央视主持人朱军给自己备了一份礼物——自传书《时刻准备着》;跨入48岁本命年的他,带来了第二本书《我的零点时刻》。朱军:和赵本山合作应该很好玩,赵本山上台很轻松,而且很愿意即兴表演,这些与主持人很相近。
2013年02月14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与周涛主持照 (资料图)

  记者:后来你们俩怎么消除误解的?目前关系如何?

  朱军:赵本山欣赏白岩松,而白岩松又和我兄弟相称,通过几次相处共事后,本山对我说:“兄弟,哥原来对你有误解,以后有啥事就跟哥说,能帮你忙一定会帮。”但消除误解后,并不是说,我俩就整天腻在一起。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有事就打个电话。本山身体不好,那次他在上海昏倒,我赶到上海去看他,恰好是他生日。我们有心灵上的默契,相互关照和祝福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