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忙完春晚忙巡演 最新创作“屌丝青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忙完春晚忙巡演 最新创作“屌丝青年”

过年期间在电视屏幕上大出风头之后,郭德纲将在年后展开自己今年的巡演。据透露这次巡演将走遍全国30个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同时还邀请了设计师为郭德纲和于谦设计了“超级玛丽”的卡通造型,为的是带来年轻的时尚感。
2013年02月18日07: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过年期间在电视屏幕上大出风头之后,郭德纲将在年后展开自己今年的巡演。而这次巡演的首站已确定落户南京,笑料层出的新段子,结合时下最流行的“说学逗唱”,一定会为南京的“纲丝”带来一个欢笑不停的夜晚。

  据透露这次巡演将走遍全国30个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同时还邀请了设计师为郭德纲和于谦设计了“超级玛丽”的卡通造型,为的是带来年轻的时尚感。2013年巡演将从4月20日在南京启动。阵容则汇集了德云社高峰、岳云鹏、孙越等强大阵容,每场演出郭德纲和于谦搭档说的段子将占到总数的一半之多。除了之前的“你字系列”、“我字系列”之外,郭德纲透露,最新创作的“屌丝青年”已经有两个段子,正在往系列的方向发展。

  (张 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