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嘉宾身价暴涨 黄绮珊被炒到45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嘉宾身价暴涨 黄绮珊被炒到45万

一位杭州的资深演出商告诉记者,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已经几乎不接商演了,“如果接,费用也就几万左右。”而今,有了《我是歌手》上的华丽转身,黄绮珊的商演身价,已经被炒到了45万元。
2013年02月18日08:3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内容好、关注度高,节目自然会成为“吸金神器”。连带着诸多“老树”,也再度逢春,商演身价倍涨。

  据湖南卫视透露,《我是歌手》从第二期开始,广告价格已经上涨。原本6.8万的15秒插播广告,如今飙升至13万一条,差不多翻了一番。

  这种“业绩”,《中国好声音》开播时也发生过。

  上台的众多老歌手们,也借此机会再红了一把。当然,每个人的“镀金”程度并不相同。

  “原先曝光率低的,涨幅相当惊人。”一位杭州的资深演出商告诉记者,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已经几乎不接商演了,“如果接,费用也就几万左右。”

  这位演出商告诉记者,当年自己跟黄绮珊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差点签下了她的经纪约,“当时她一直不温不火,最终我还是放弃了这把好嗓子。”

  而今,有了《我是歌手》上的华丽转身,黄绮珊的商演身价,已经被炒到了45万元。

  有对黄绮珊比较了解的同行透露,这些年黄绮珊一直想做演唱会,但一直没有办成,“随着这段时间她的曝光率增加,估计主动找她帮她做演唱会的人会越来越多,春节过后,这股热情更会增加。”不过,目前还没有她接受任何商演活动的消息。

  陈明、黄贯中的拼盘商演价格也略有上涨。相比之下,像羽泉、齐秦这样平时曝光率就挺高的歌手,涨幅反倒并不明显。

  海泉表示,参加节目之后,他们并未提高商演价格。但他也承认现在比之前更加忙碌,除了节目录制之外,还有很多媒体预约采访。甚至有人完全不嫌弃他的“两个zhi”,想请他去主持。

  《我是歌手》的猛烈攻势,已经让“好声音”们坐不住了。

  昨晚,由《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打造的《舞林争霸》在东方卫视首播。开播之前,工作人员就来了个亲友总动员,发动了强烈的宣传攻势。不但制作了N款预告海报,还招呼亲朋好友转发。

  蛇年的中国荧屏,有好戏看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