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的同学:他常犯错 但很少受惩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天一的同学:他常犯错 但很少受惩罚

昨日,据知情人士称,李某在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期间表现良好。据李某就读过的某小学的多位同学证实,李某在三年级时,曾将一名二年级同学推下楼,但后来这事儿“秘密解决,不了了之。”  学生张玉明(化名)记得,李某还抢过他的游戏机,“当时的班主任竟然以李某家里没有这个(游戏机)批评了我。
2013年02月25日0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据知情人士称,李某在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期间表现良好。据李某就读过的某小学的多位同学证实,李某在三年级时,曾将一名二年级同学推下楼,但后来这事儿“秘密解决,不了了之。”

  学生张玉明(化名)记得,李某还抢过他的游戏机,“当时的班主任竟然以李某家里没有这个(游戏机)批评了我。”李某的同学王波(化名)说,在他上小学时,很多学生并不知道李双江是谁,只是每次李某犯了错误,总能平安无事,同学们才猜测“他很有背景”。在一些同学的记忆中,李某成绩一般。“班里有55人,他在后15名左右,并没有对外宣称的那样好。”

  据一位熟悉李双江的人士说,他的儿子出了这样的事,作为李双江的朋友,越是这个时候,越同情李双江。大家都是做父母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一点,两年前他儿子出了打人的事情,他私下里不知掉过多少次眼泪,经常痛哭流涕。该人士认为,不能把一切过错都归结到父母头上,但父母的溺爱肯定也是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