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而立之年"应相夫教子 坦言生活中很温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梅婷"而立之年"应相夫教子 坦言生活中很温和

5月28日晚,由韶华映像出品的情感剧《而立之年》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梅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丛小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立之年女性的理想状态是相夫教子。梅婷直言自己和丛小明反差挺大,“我俩太不一样了,起码我生活中很温和,没她那么火爆”。
2013年05月28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晚,由韶华映像出品的情感剧《而立之年》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梅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丛小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立之年女性的理想状态是相夫教子。

《而立之年》讲述的是80后群体在历经买房、生子、升职等问题中遇到的甘与苦。对自己饰演的角色丛小明,梅婷的评价是“很热闹又很烦恼”,在而立这个坎儿很多事一齐涌向了她,她从困惑无措一步步走向了成熟强大。梅婷直言自己和丛小明反差挺大,“我俩太不一样了,起码我生活中很温和,没她那么火爆”。

梅婷认为,适逢而立之年的女性应该考虑将重心偏到家庭,可以考虑结婚生子、相夫教子这类事情了。不过她坦言自己也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我每天想的还是演员这份工作”。 (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