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1000万为对手拍剧 有意带弟弟入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峰1000万为对手拍剧 有意带弟弟入行?

2013年05月31日06: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无线监制刘家豪同梅小青跳槽now电视台后,头炮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即将开拍,男、女主角竟然是无线“亲生仔”林峰同周丽淇!据说林峰的酬劳是1000万元人民币。此剧是now与内地华策影视合作投资的,有助林峰开拓内地市场。

  因此有报道指林峰帮now打无线,有意明年约满后离开无线。不过无线高层乐易玲就否认,说林峰一定会续约,明年初返无线与影帝梁家辉合演新剧。

  初时开价2000万

  近年无线小生纷纷进军内地,郑嘉颖长期在内地拍剧,林峰近月亦在横店专注拍摄《陆小凤与花满楼》,劲赚人民币。《陆小凤与花满楼》未拍完,他已接拍《大汉贤后卫子夫》。有报道指因now与无线有冲突,所以由华策出面跟无线签约。不过初时乐易玲开出2000元人民币高价,后因林峰与刘家豪关系好,最后以1000万元成交。又有指林峰去年失落“视帝”心灰意冷,在内地发展顺利,有意明年约满后不续约。

  记者向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求证,她表示报道内容好离谱,不作回应。谈到林峰接拍《大汉贤后卫子夫》,她说其实跟过往演员外借拍剧的情况相同。刘家豪过往与林峰合作过多部剧集,关系很好。最重要是剧集投资很大,会在内地的大电视台播映,而且给予林峰的价钱很高,实际数字则不便透露。今次签约是经过公司审批,合约订明无线在香港有优先权购买。至于传林峰有意离巢,她肯定地说林峰一定会续约,现在已经在谈了。

  有意带弟弟入行

  另外,早前林峰带吴千语往美国参加弟弟林逸洺的大学毕业礼(见小图)。当时就有香港杂志报道,指林峰约满无线后无意续约,但却想带23岁的弟弟林逸洺入行当接班人,故他早前去美国出席弟弟毕业礼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安排弟弟签约无线。深知弟弟一直有歌星梦想,故林峰全力支持。据悉,林逸洺在家中排行最小,是一名狂野摇滚Band友,沉迷重金属摇滚,在美国的家中添置了价值10万港元的DJ打碟机及混音器。早前朋友更为他拍摄摇滚造型的海报,而他亦不惜花钱请专业摄影师拍摄型仔照,并将Chok照放上微博公诸同好。 (综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