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64岁老妪历时53小时 从哈瓦那游回佛罗里达[图]

2013年09月04日11:2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4岁老妪历时53小时 从哈瓦那游回佛罗里达

  深圳晚报讯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耐力游泳运动员、64岁的戴安娜·尼亚德历时53小时成功地从古巴的哈瓦那游到了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成为不借助防鲨网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尼亚德8月31日从哈瓦那下水,开始挑战长达110英里(约177公里)的泳程,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下午2点前,她游上了岸。

  当尼亚德靠近岸边后,围观的人群蜂拥进齐腰的海水里,围着她欢呼。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推特上向尼亚德表示祝贺。他说:“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尼亚德上岸后说:“我有三条心得:第一,我们永远也不要放弃。第二,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你永远也不会老。第三,这(横渡海峡)看起来是一个人的运动,但实际上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