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琦问鼎"年度好声音" 张恒远选歌被称"挑战快男"【2】

吴立湘

2013年10月08日08: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李琦夺冠

李琦牵着阿妹的手,夺下“年度好声音”桂冠。

  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这确实是假唱。”原来,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好声音”年度盛典准备了两路卫星信号和一路光缆信号,“由于受到强台风天气的影响,开场秀时的卫星信号受到了严重的干扰,出现了声画不对位现象,为了保证节目顺利进行,节目组只得在开场阶段不断反复切换现场拍摄镜头和备播带事先预录画面,以抽出时间紧急调试线路。”据悉,备播带部分是下午录制,学员以走位为主,不要求演唱以保护嗓子,因此部分切换到备播带的镜头会“曝光假唱”。不过据陆伟介绍和音画对比,在阿妹和李琦唱第一首歌之后的部分全部为现场直播。

  除了直播、录像对切,这次《中国好声音》在镜头切换上也有一些小毛病,记者发现当主持人大喊“欢迎吴莫愁”时,镜头却对着李代沫长达三秒之久。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