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金龟子和毛毛虫再聚首获赞 何炅曾出书曝身高苦恼

2013年10月09日13:3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龟子和毛毛虫再聚首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陈苑)“毛毛虫”和“金龟子”是80后一代的美好童年记忆。日前,何炅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和刘纯燕的合影,一句“金龟子和毛毛虫又相聚啦”引发了网友的童年记忆,一天不到的时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评论了近5万次,网友们纷纷感慨:“你们都没变,可我们长大了!”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何炅多年前曾经因为自己的小个子而苦恼过。

“毛毛虫”和“金龟子”17年后再聚首青春可爱依旧

据扬子晚报报道,主持人何炅时隔17年,携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重返少儿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何炅和刘纯燕当年是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的金牌组合,“毛毛虫”和“金龟子”也是“80后”的集体记忆。何炅曾在早年采访中表示,是刘纯燕挖掘他成为主持人,自己也一直将刘纯燕作为学习和模仿的对象。当年两个人的主持可谓风靡全国,很多80后都能回忆起他俩主持节目的美好片段。

17年过去了,照片中的两人仍像当年一样,容貌几乎没有岁月的痕迹,金龟子刘纯燕穿着卡通外套,还是当年经典的蘑菇头,何炅尽管没有再做卡通装扮,但白衬衫娃娃脸的他仍是一副青春逼人的感觉。

何炅出书《最好的幸福》 :透露曾因个子瘦小被指责不够阳刚

何炅从当年的“毛毛虫”到如今的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岁月似乎在他脸上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何炅的身高是他一直以来比较在意的一件事情,在节目中他也常常把自己的身高拿出来进行自我调侃。在他2005年出版的《最好的幸福》一书中,何炅曾写道:“我因为个子瘦小长相标致性格温和,常常被指责不够阳刚,也使得我特别注意自己的健康形象。还曾经因为一张显得病态的照片中止了和一本很好的杂志的合作。”

(本文参考:扬子晚报、新浪读书、百度百科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