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网曝男女演员片酬表 章子怡超巩俐周迅位列赵薇之后

2013年10月16日06: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男女演员片酬表 李连杰6000万超成龙

  14日,微博网友“烂片通缉令”曝光国内大腕明星的片酬,其中男演员片酬最高的要数李连杰,电影片酬是6000万,其次是成龙;周润发和葛优几乎并列排在第三位,并未如之前传闻所说周润发的片酬是8个葛优的片酬;刘德华梁朝伟2000万-2500万并列。有意思的是吴奇隆,一部电影片酬跟一集电视剧一样,在80万左右。而“演技派”刘烨的片酬在网友中争议最大,称是不是弄错了,一部电影400万,“性价比太高了。”

  在曝光的女演员片酬表中,章子怡在第一位,电影片酬在1000万至1200万左右,超过同为“谋女郎”的巩俐,尾随其后的是舒淇、范冰冰的800万。近年来未有大动作的周迅片酬700万,位列赵薇之后。

  另一个当红的功夫巨星甄子丹,今年也增加一倍,达3000万元,贵得令人咂舌。

  凤 凰

原标题 [网曝男女演员片酬表 李连杰6000万超成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