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第二集"爸爸去哪儿"收视夺冠 李湘被女儿感动【5】

易哲

2013年10月21日08:1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们囧态百出,一头汗 妈妈们忙刷微博,欢乐多

网友留言:“当明星褪去光环和防御,这些训斥或愤怒的反应真的太真实了。”

小石头和张亮的儿子天天在村长要求唱歌的时候“失控”,大人说什么都不听。有网友表示,如果自己家的孩子这样,早一巴掌揍过去了。但张亮的方式显然让他很有感触。张亮采用的方式是事后谈心。临睡前,他跟天天玩“角色互换”游戏,让天天扮演村长,张亮自己则扮演听话的小孩和失控的小孩两个角色,“天天,你如果是村长,你喜欢哪种小孩?你现在明白村长的感受了吧?”

网友留言:“这样的方式是我以前从来没考虑过的,以后不妨试一下。”

林志颖除了每次与Kimi对话时都蹲下来、正视儿子的眼睛之外,还会用一些孩子式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为了哄孩子和自己一起睡午觉,林志颖采用的是比“谁不睁开眼睛不说话的时间最长”的游戏。但面对Kimi不想走路的百般撒娇,一向和气的全能奶爸林志颖这次也铁面冷断,坚决不抱着走。

相关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