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葛优向冯小刚深情告白 愿未来再合作十部影视作

2013年12月16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昨日发布了葛优特辑,曝光其饰演角色,与20年前在《顽主》中饰演的角色同名。特辑中,光头葛大爷虽然“生理性忘词”现象频发,但这丝毫不影响别具一格的“优”默感。最后他还不忘向老搭档冯小刚深情表白:“咱还能再合作10部吗?”

《私人订制》中,葛优饰演的角色名叫杨重,这与他此前在《顽主》中的角色名字相同。不仅姓名,“私人订制”这个公司的设定也与《顽主》中的“3T”公司类似,替人排忧解难、替人受过。葛优表示,两个“杨重”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顽主》里的杨重比《私人订制》里的杨重要年轻,而且我从当时的员工升成了现在的经理。《顽主》里讨论的事儿与现在也不一样。”

在特辑中,葛优不忘向冯小刚深情表白。20年并肩合作,当被问到最想跟冯导说句什么时,葛大爷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冯导的关心:“20年过去了,我比冯小刚大一岁,奔60了,最想说的是:注意身体健康。小刚,已经这份儿上了,拍戏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你要注意身体。能喝三两的时候,不喝半斤;打高尔夫球输赢不重要,再想摔杆儿,摔之前告诉我一声,我上一边儿接着去;拍戏的时候,多坐在那儿,不要总起身。”他还动情地许愿道:“从1991年开始《编辑部的故事》合作,一共10部了。前20年,我葛优起飞了,有冯小刚给这么多的机会,降落怎么办,这您得看着办。后20年,咱们还能再合作10部吗,但愿。”

《私人订制》将于本周四在全国公映。《私人订制》葛优剧照。(记者聂宽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