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画你个头"贴玻璃系列漫画走红 引发网友换头像热潮

2013年12月23日07: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画你个头”贴玻璃系列漫画走红(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陈苑)近日,一位名叫“画你个头”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贴玻璃”漫画头像,其中的卡通人物包括柯南、小黄人、超级玛丽、龙猫等,网友看后直呼好萌好可爱,纷纷转发并拿去做了头像。更有网友评论:“我在忙乱的工作中差点没笑岔气,作者是操着怎样的心画出这系列的啊”。

据媒体报道,网友“画你个头”在生活中被称为头叔,现在在福建。说起这个贴玻璃系列的创作来源十分偶然,一天他约朋友玩,被朋友按到玻璃窗上,而另一个朋友看到了觉得太好笑了,头叔就萌发了创作想法,并称这个贴玻璃系列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网友都能用他的漫画做头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