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天龙八部"令高群书想吐 吐槽太猛邀金庸当顾问【2】

2013年12月31日07: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天龙八部》邀金庸“重剪”

  雷剧让播出方坐不住 有意邀金庸当顾问

  这次《新天龙》采用了1.5轮播模式,即湖南卫视先播30集,随后1月17日浙江卫视紧随播出,为了赶上湖南卫视的播出节奏,浙江卫视的播出版本不仅需要进行剧集压缩“重剪”出精华版,而且一天连播三集。原本浙江卫视指望通过这种1.5轮播模式,希望湖南卫视的先播版本可以培育好观众收视热潮,但是没想到目前吐槽声不断,甚至还有金庸忠实剧迷在贴吧发起抵制和罢看的声讨,为此,浙江卫视方面也坐不住了。

  据悉,早在该剧开播前,浙江卫视就为该剧花费不少心血,一方面与国内首家明星创意周边平台爱由网联合,开发钟汉良等主创人形抱枕、暖手宝等周边商品吸引观众;另一方面也一直在邀请和接洽金庸老师,希望他可以担任浙江版《新天龙》的总导演,重剪出一版精华版,但早前均遭金庸老师以精力和时间有限为由婉拒,直至《新天龙》开播后吐槽声音愈演愈烈,或许出于对自己作品的爱护,金庸老师方面也开始松口,但是否真能来担任浙江卫视精华版的总导演顾问工作,尚无定论。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直在邀请和希望金庸老师能参与精华版的导演工作,目前双方合作虽未完全确定,但接洽下来还比较顺利,具体酬劳和工作细节还不便透露……”(记者 张 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