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春晚下周将进行终审 郭德纲是否上台仍未知

2014年01月02日07:44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下周进行终审 郭德纲是否上台仍未知

央视春晚下周进行终审 郭德纲是否上台仍未知

  郭德纲上春晚还是未知数。(资料图)

  新年已至,距离马年春晚也已经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记者了解到,下周马年春晚还将进行最后一轮终审,届时谁能上春晚将陆续揭晓。昨天,张国立确定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再次被传出,而记者也从知情人处印证了这一说法。

  郭德纲能不能上还没准

  另外,据本报记者获悉,此前已经进行了三次审看的马年春晚,下周将进行最后一次终审。此前备受关注的郭德纲是否能上春晚,届时或将有所定论。

  在前三次审看中,郭德纲一直未现身。而北京台掀起的抵制风波(因北京台前台长病逝,郭德纲微博调侃),也为他能否上春晚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除了老郭徒弟岳云鹏参加了二审之外,郭德纲确实曾以录像的形式将节目送审过。

  前天,以主持人身份参加《大千世界》节目的开播会时,春晚的话题也曾再次被记者提起。于谦的一句,“现在谈春晚还太早。”似乎也意味着他和郭德纲上春晚的事情还有转机。

  张国立确定担任主持人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确定了张国立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而据了解,目前的主持人阵容已经基本敲定为6人。除了4位专业主持人外,马年春晚还将由两位影视大腕担任嘉宾主持,张国立则正是其中之一。

  其实早在2013年10月份的时候,有关张国立担当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就已经冒出了头。伴随而出的则是春晚主持人面临大换血的传闻。而当时,在此条新闻露头之时,张国立也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主持这个活儿我很擅长啊,大家都知道我多才多艺嘛。”

  除了张国立以外,近日有消息称,何炅、谢娜很有可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虽然如今何炅、谢娜与央视方面交往甚密,甚至两人还现身了《梦想星搭档》的收官盛典,但他俩要主持央视春晚几乎不太可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