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恒德数字舞美"唱响"广州国际舞台演艺设备展销会

2014年03月10日16: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德数字舞美"唱响"广州国际舞台演艺设备展销会

国外参展商了解系统情况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2月24日-3月3日,“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和“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隆重举行,恒德数字舞美科技作为专业的数字化监督监控指挥调度设备制造商,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所承担的“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研究成果,其中“数字化舞台监督监控指挥调度系统”系统以其稳定的性能、行业领先技术和广阔的应用前景,获得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和观展商、采购商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

  该系统是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技术、多媒体技术和音视频技术在舞台演艺领域的集成应用,是典型的文化科技融合创新的前瞻之作,是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装备方面的示范性产品,作为目前最为先进的文化科技装备产品,填补了国内外数字化舞台集成装备产品的市场空白。这次亮相广州双展会,引起行业专家和参展、采购商的极大兴趣,受到广大演艺单位的青睐,预计此次双展会可实现200余台设备销售,达成意向订单逾7000万元人民币。

  “数字化舞台监督监控指挥调度系统”系统设计紧扣“智能化、人性化”的理念,是具有舞台监督、监控、指挥、调度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舞台通讯集成系统,拥有实现舞台总监、舞美、导演、音响师、灯光师、演员以及相关业务岗位之间的点对点、点对多点以及多点对多点的多系统协同作业指挥调度集成平台,可实现远程监控、指挥调度功能,有线与无线、固定与机动的有效结合,可以满足各类固定场所及外场地的移动工作需要,全面提高舞台协调调度、指挥调度的效率,保证舞台演出和现场指挥调度的安全性和流畅性,快速加强我国文化演艺事业的公共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在展会上,国内多名舞台演艺行业的专家对该系统卓越的实用性能和科技领先性给予高度评价,印度、俄罗斯的展商也十分看好该产品。(郭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