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首届首都儿童戏剧精品展演月将低价上演

2014年03月14日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首都儿童戏剧精品展演月将低价上演

首届首都儿童戏剧精品展演月将低价上演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左二)与演职人员合影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应妮)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首届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首都儿童戏剧精品展演月活动将于4月亮相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展演月自4月12日开始至5月3日结束,期间将上演四部优秀儿童剧,分别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亲子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人偶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经典动画改编《黑猫警长》和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幽默原创舞台剧《锛儿头小辫儿》。四部展演剧目有经典又有原创,能让大小观众在开怀捧腹之后陷入反思。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展演月的票价从50元至180元不等,其中100元以下的低票价占总票价近40%。活动秉承高品质、低票价、公益性的原则,以普及儿童戏剧教育,丰富首都少年儿童业余文化生活,力求集合首都优秀儿童剧院团联手打造首都儿童戏剧中心。

  除了四部戏,展演月期间还将推出儿童戏剧推广日、首都儿童戏剧沙龙等免费的戏剧普及活动,还将为打工子弟、残疾儿童、低保家庭等群体开展公益性演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