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华好诗词2》将播

2014年03月27日1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好诗词2》将播

  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第二季将于3月28日开播,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及中南大学杨雨博士依然担任导师评委大学士。

  据悉,除固定导师赵忠祥、杨雨之外,每期节目均有一个明星助阵,王刚、梁宏达、于文华、赵本山均在邀请之列。第二季节目还增加了多样化的题型设计,在保留第一季广受好评的影视题、沙画题、歌曲题、成语题的基础上,添加了书画题和表演题,书画题请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书或画与诗词相关的作品,请选手根据作品表达的意境来答题;表演题请现场艺人半即兴地表演某个诗词意境或者典故,请选手猜测。

  《中华好诗词》以大力弘扬中国传统诗词文化为宗旨,集娱乐性和知识性于一体,运用闯关、益智、综艺等电视包装手法,是一档观众喜闻乐见的优质节目。(记者 王欣)

(来源:石家庄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