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电视金鹰奖评选启动 58位主持人入围参与奖项角逐

2014年06月04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刘阳、李师荀)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日前在京启动。

  据悉,本届金鹰奖共有103部电视剧、158部电视文艺节目、164部电视纪录片、28部电视动画片、72部公益广告和58位主持人入围参与奖项角逐。奖项评选依旧采取专家评审和观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投票分为两个阶段:作品奖投票活动自2014年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第二阶段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评选电视剧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全部获奖情况将在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04日 08 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