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田岷凭借《咱们结婚吧》入围金鹰奖(图)

汪震龙

2014年07月28日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凭借《咱们结婚吧》田岷入围金鹰奖

  第27届金鹰奖日前进入第二轮观众投票阶段,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田岷凭借扮演《咱们结婚吧》中的蓝彩萍获得了观众认可,成功入围此次金鹰奖。

  入围金鹰奖,田岷说:“我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表演创作上了,大家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一路走来,苦过累过的时候也想过放弃,但是对表演那份沉甸甸的爱让我实在是难以割舍,因而坚持到今天。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以感谢观众的认可和支持,此次能够入围也是我今后努力的动力。”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