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杨立新不满观众看"雷雨"笑场:令人失望 不演也罢

2014年07月29日07: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立新不满观众看"雷雨"笑场:令人失望 不演也罢

  著名话剧演员杨立新日前连发多条微博,对《雷雨》遭遇观众笑场大表不满。据悉,7月23日人艺上演经典剧目《雷雨》,演出恰逢人艺常规的“公益场”,即专向大中学生的低票价专场。未想演出中屡屡有观众在不该笑的地方哄堂大笑,令本轮出演周朴园的杨立新感慨:“《雷雨》的‘公益场’真令人失望,这样的‘公益场’不演也罢!”微博发布后,论者意见不一,很多人附议杨立新,对青年观众艺术修养的缺失表示痛心。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剧组应该从自身找原因,观众笑场是人艺的僵化表演使然。

  点评:艺术家的表演遭到笑场干扰,气愤亦在情理之中。只是青年人的艺术修养固然有待提高,但剧组不自我反思、查找笑场原因,则是最大的遗憾。

(来源:中国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