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村长”李锐推首部个人随笔集 袒露出道多年心声

2014年08月15日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村长”李锐推首部个人随笔集 袒露出道多年心声

  中新网8月15日电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推出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记录生活中有趣事件及小小感悟。李锐在微博中这样解释出书缘起:从小就爱读书,书给了他不一样的人生。

  从《晚间新闻》到《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李锐逐渐被观众熟悉,用自身经历讲述“没有人可以和命运讨价还价。努力就好,其余一切交给时间“。

  在得知《我是歌手2》韩磊胜出的消息后,李锐曾发出感慨道:“只要肯努力,只要肯改变,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冠军。前面的高山还多着呢,等着我们一座座去翻越,一座座去征服!”

  李锐表示,唯有到了这样的年纪,对那种从辉煌走向平淡、又依然努力在平淡中创造辉煌的心境,才能深有体会。也唯有在这个年纪,更懂得人生中的起伏和无奈,“高山”的意义已不再是单一的标准。保持单纯和善意,保持自己的真性情,凡事努力也量力,甚至偶尔知难而退,都是对生命的顺应和尊重。

  何炅在新书的序言中提及“锐哥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存在,他的荧屏形象也一直都是关心和包容。在《爸爸去哪儿》中担任‘村长’,有爱的一言一行,更是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心”,表示希望更多“锐哥同款”的好男人出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