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网络众筹《十万个冷笑话》电影 开启"网生代" 新里程碑

2014年08月18日09: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众筹《十万个冷笑话》电影 开启"网生代" 新里程碑

  原标题:《十万个冷笑话》备战新年档

  根据寒舞同名漫画改编,并由同名动画片原班人马打造的《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昨日宣布,将于2015年1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加入新年档的票房大战。

  《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由动画版导演卢恒宇、李姝洁再度联袂执导。据片方介绍,动画版的热门角色如:哪吒、李靖、匹诺曹、白雪公主、女王大人、小金刚、鸟不拉屎大王等都会出现在大电影中。

  此外,还将有一个为电影版定制的主角神秘登场。《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制作,还结合了网络近年兴起的众筹概念,通过网络众筹项目,集结了超过5000位电影微投资人。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的诞生是电影与互联网联姻的“网生代”的又一里程碑。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