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鲁迅收藏金石拓片在哈尔滨展出

2014年08月18日15: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迅收藏金石拓片在哈尔滨展出

  8月12日,为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现鲁迅先生的人格魅力和他璀璨的艺术人生,黑龙江省博物馆与北京鲁迅博物馆联合在哈尔滨举办了“鲁迅的艺术世界——鲁迅博物馆馆藏文物展”。

  本次展览分为美术家鲁迅、鲁迅倡导的新兴版画运动、鲁迅收藏的金石拓片、书法家鲁迅4个单元,用实物、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具体地描述了鲁迅先生的艺术足迹,让观众能立体直观地了解认知鲁迅先生。

  据黑龙江省博物馆馆长庞学臣介绍,本次展览的展品均为鲁迅博物馆馆藏珍贵文物原件,具有非常高的艺术和研究价值,可以让观众通过展览了解作为中国20世纪最伟大的文坛巨匠——鲁迅先生的思想和精神境界。(驻黑龙江记者张建友)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