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三季度北京市旅行社投诉出境游占8成

2014年10月18日07:4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季度北京市旅行社投诉出境游占8成

   原标题:三季度旅行社投诉出境游占8成

   昨日,市旅游委网站发布了今年第3季度《北京地区旅行社服务质量投诉公告》。《公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正式立案受理旅游者对旅行社服务质量的有效投诉达到52件,共涉及27家旅行社。在52件有效投诉中,出境游达到42件,占到总投诉数量80%。

   27家旅行社中,北京和谐万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北京金祥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所涉有效投诉件数最多,均达到7件。52件有效投诉中,出境游42件,涉及旅游目的地区域分别为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泰国、柬埔寨、俄罗斯、澳大利亚、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国内游达到10件,涉及区域为西藏、云南、台湾、香港、新疆、广西、北京。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季度投诉的主要问题分别为:旅游行程中遗漏旅游景点,减少旅游项目,出境领队和国内导游服务不达标,擅自增加自费项目和购物次数,降低服务标准,由于不可抗力或第三方原因而导致双方纠纷、争议,个别出境旅行社收取游客出境押金后迟退、缓退等问题。

   旅行社因出境游服务质量受到的有效投诉一直占总投诉量的大部分。参考今年前三季的数据,出境游的投诉占比均超过75%,大大高出了国内游的投诉数量。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