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北京青年影展开幕 为青年导演提供展示平台

2014年10月19日14:0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北京青年影展开幕 为青年导演提供展示平台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昨天,北京青年影展拉开帷幕。影展将在10月18日到28日十天期间,接连举行“入围影片展映”、“青年电影 幸福中国”主题论坛、表彰典礼等活动,为青年导演们的作品提供展示平台。

  老导演丁荫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影展一共征集126部电影,最终有30部入围影展。尽管这些导演们的作品还没有成为市场主流,但很多作品以宣扬真善美为主题,符合时代精神。

  入围的作品中包括《黄土情》、《今天明天》以及曾获2012年金马奖最佳导演的《逆光飞翔》等,开幕影片《窗花》以“文革”中知识青年下乡为线索,讲述了一段城里青年和农村姑娘之间的爱情纠葛。影展负责人表示,影展希望将为青年电影创作人对接资源资本平台。J166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