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一楼住户不堪其扰 丰子恺旧居“谢绝参观”(图)

2014年10月21日08:24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楼住户不堪其扰 丰子恺旧居“谢绝参观”(图)

一楼住户不堪其扰丰子恺旧居“谢绝参观”(图)

  4年前以“民办公助”形式免费对外开放的丰子恺旧居,每年吸引无数慕名前来的中外游客前往参观,眼下旧居却突然被迫暂停开放。

  昨天,旧居门口赫然出现一块巨大的白色纸板,上面写着“注意,居民住宅,谢绝参观,谅解”。据悉,丰子恺的旧居陈列室位于这栋房屋的二三楼,由于每天都有大批参观者前来,居住在一楼的住户不堪其扰才阻止游客参观。丰子恺后人向媒体表示,为了不激化矛盾,旧居选择暂停开放并广而告之。

  袁婧 摄影报道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