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创软件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举行

2014年10月22日10: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创软件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举行

  信息化助力租赁行业发展

  租赁业务蓬勃发展急需信息化助力。2014年10月17日,由中创软件主办的第三届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在江苏省昆山市阳澄湖畔举行。银监会非银部处长金淑英、天津租赁业协会会长杨海田、渤海租赁副总裁兼长江租赁董事长任卫东、交银金融租赁科技部主管包逸尘、华融金融租赁副总裁柳旭斌、北部湾金融租赁副总裁罗柳、建信金融租赁总裁助理安志成等来自租赁行业协会、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的三十余家单位,近百名行业专家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分享信息化推动业务创新的经验。

中创软件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举行

中创软件2014租赁会议合影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租赁行业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金融租赁、融资租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租赁业务信息化建设的迫切性、重要性,信息化能帮助租赁企业有效实现资源整合、项目监控和灵活管理,协助企业在业务效益和管理效益上收获双赢。

中创软件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举行

景新海租赁信息化会议讲话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在致辞中介绍,中创软件为金融行业持续服务23年,为满足租赁行业的迫切需求,适应互联网新形势的发展,中创软件租赁系统建设秉持着“快速构建”、“优质可靠”、“可持续性”三原则,助力租赁行业快速发展。

  会议首先围绕“租赁业务政策利好及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由银监会非银部处长金淑英、天津租赁业协会会长杨海田、渤海租赁副总裁兼长江租赁董事长任卫东、中创软件副总裁刘民分别就国家为支持租赁行业发展而出台的新政策以及新办法的修订、租赁行业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广阔前景、渤海租赁公司信息化总体构架及未来发展方向、中创软件在大数据浪潮下为租赁行业所做的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介绍。

中创软件租赁业务发展创新及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举行

中创软件2014租赁会议图片

  随后,华融金融租赁副总裁柳旭斌、建信金融租赁夏岩、北银金融租赁史伟利就租赁业务中的风险监控、新租赁系统建设特点、租赁业务信息化建设经验等与嘉宾进行了分享。来自中创软件金融三部总经理许慧也向嘉宾们介绍了中创软件租赁业务解决方案。嘉宾们一致认为,租赁业务未来发展离不开信息化支持,而中创软件租赁系统凭借先进的系统架构、优秀的建设理念、全流程线上处理、便捷的使用方式成为信息化建设的领跑者。更有嘉宾幽默的称赞“租赁系统哪家棒,中国山东找中创”!

  当天下午的会议分为高端论坛、中间件产品介绍、移动应用演示三个环节。高端论坛中,来自南山融资租赁、北部湾金融租赁、华融金融租赁、信达金融租赁、江苏再担保租赁、北部湾金融租赁、中国康富信息中心、太平石化、华能天成融资租赁、华鲁国际融资租赁等各租赁公司的专家就项目审批、评审、业务拓展创新及发展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