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恩来生命的最后600天:共做过大小手术13次

蒋肖斌

2014年12月30日08:5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恩来生命的最后600天:共做过大小手术13次

  自1974年6月1日住院到1976年1月8日逝世,周恩来在生命的最后600天里,共做过大小手术13次。他生命最后的岁月,伴随着病痛、负重、伤感与离别。12月27日,著名红墙作家顾保孜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新书《周恩来最后600天》。周恩来总理最亲近的贴身卫士高振普将军和党史研究专家熊华源亲临现场,为读者讲述周恩来总理生命的最后时光。

  书中收录了3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大部分都由周恩来的专职摄影师杜修贤拍摄,有不少照片为首次面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