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筷子兄弟首演电视剧 教宋丹丹跳起“小苹果”

吴立湘 郭延冰

2015年01月16日07: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筷子兄弟教宋丹丹跳《小苹果》

  昨天,由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等主演的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在京发布。这也是筷子兄弟成员肖央主演的首部电视剧,而另一位成员王太利也将在剧中出演神秘角色。肖央、王太利还在现场教宋丹丹、倪大红大跳《小苹果》,掀起了发布会的最高潮。剧组在现场更是收获了一只巨大的火鸡,寓意“开机大吉”,“红红火火”。

  在《我的岳父会武术》中,肖央和宋丹丹饰演了一对母子,倪大红饰演的则是肖央的岳父。发布会上,为了成为倪大红认可的“国民女婿”,肖央铆足了劲连闯三关:表忠心、献孝心、秀才艺!用语言表了忠心之后,肖央也用行动表达了对长辈的孝心,分别给宋丹丹和倪大红按摩。宋丹丹调皮地表示:“以后拍戏累的时候可以给我按按。”到了秀才艺的环节时,现场响起了节奏欢快的《小苹果》,肖央教宋丹丹、倪大红任性跳起了《小苹果》。倪大红还表示,因为这次要和筷子兄弟合作,他头天晚上看了两个小时的《小苹果》视频,兴奋得都没睡着觉。

  筷子兄弟成员肖央现场教授宋丹丹跳《小苹果》动作要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