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栀子花开2015》好文艺 男女主角定名"许诺"与"言蹊"

2015年02月12日07:5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栀子花开2015》好文艺 男女主角叫“许诺”与“言蹊”

日前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主演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2015》在海外正式开机。导演何炅在片场的工作照,范儿十足。何炅透露了选择海外开机的初衷是“景美人更美”。

青春片近两年十分火爆,何炅也看中了这一题材,他想把众人内心中所憧憬的青春岁月以特有的方式搬上大银幕。《栀子花开2015》邀请到近来十分走红的小生李易峰与刚刚崭露头角的“谋女郎”张慧雯来出演影片的男女主角。何导认为,两人身上特有的“清新靓丽的栀子花”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相信这对完美的组合定会诠释出青春电影的全新定义。

影片男女主角分别定名为“许诺”与“言蹊”,早前十多万网友将票投给了“言希”,但恰巧与知名小说主角重名。之后,何导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将名字改为“言蹊”,为影片增添了青春的浪漫诗意。

(记者 刘嫣)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