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5成都大庙会”演出盛装登场(图)

杨帆

2015年02月15日10: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成都大庙会”演出盛装登场(图)

成都大庙会。

  成都大庙会。

  2015成都大庙会系列报道

  羊年新春将至,“2015成都大庙会”即将盛装登场。2月17日至3月5日,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亮相成都武侯祠,给市民带来文化盛宴。

  今年大庙会节目类型丰富:大气磅礴的歌舞、轻快活泼的快板、诙谐幽默的小品、市民喜闻乐见的话剧经典片段,年轻人青睐的杂技和魔术表演、孩子们欢迎的儿童歌舞剧……精彩不容错过!

  经典话剧《活在阳光下》、《春天来了》将首次登上大庙会的舞台。《活在阳光下》用四川方言、乡俗俚语调侃身边普通人的平凡故事;《春天来了》中不时穿插经典川剧唱词,带给观众熟悉的感动。

  三国承汉,源于汉代的民间百戏表演一直都是成都大庙会的重头戏。“百戏”是民间表演艺术的总称,尤以杂技、杂耍为主。本届庙会将为观众送上柔术滚杯、钻圈、抖空竹、重轻蹬、耍草帽、单手顶等众多精彩杂技表演。

  除主舞台的节目外,本届大庙会的巡演节目与点位表演也是妙趣横生:惊险刺激的高空钢丝“千里走单骑”、隆重庄严的三国刘关张巡游、绚烂多彩的宫灯展示、幽默滑稽的小丑秀、可爱活泼的喜羊羊以及憨态可掬的羊驼Show,各种精彩,根本停不下来!

(责编:易潇、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