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曹格谈儿女Grace变高冷:姐姐完全有自己的想法

2015年02月26日07: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拳力以赴”上《超级战队》 曹格谈儿女称Grace变高冷

  曹格亮相《超级战队》。

  歌手曹格,爸爸曹格,亮相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曹格,将要展示他深藏不露的拳脚功夫。你造吗?曹格曾经是个拳击手哦!在第八期《超级战队》中,曹格将和在身高上十分出众的熊黛林、朱丹一起亮相。

  此前,曹格就曾表示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拳击手,“年轻时我是打拳击的,有扎实的基本功会对武打片有帮助。”功夫电影还未开拍,曹格先来到《超级战队》的舞台上一展身手了。在“拳力以赴”的挑战环节,挑战者需要使用上肢力量依次击破10道平行摆放的纸质门,挑战者到达终点按下完成按钮则完成挑战。为了验证纸质门的玄机,曹格亲自上阵挑战,手却受了皮外伤。被问及此事时,他称并无大碍:“就是皮外伤,当他们说要打破的那个是纸,还是五张纸,我想应该很简单吧,结果还打不破……”主持人李响解释道,“这种特殊的纸质,每扇门的纸都是特殊硫酸纸,可以反复印刷使用,保存上百年之久!其坚韧程度可想而知!”

  采访曹格,他的一对宝贝儿女是绕不开的话题。被问到教育方式的问题,曹格坦言:“我相信每一个小孩都有自己的个性,了解自己的小孩,就会用相应的方式去教育。很多人也很关心曹格的两个宝贝近况如何,他笑着分享道:“Joe变化不大,Grace有一点高冷啦,她是看人的。我有一次和郎朗一起表演,郎朗弹琴我唱歌,然后郎朗对她说,‘姐姐我教你弹钢琴啊’,姐姐一回头来了一句:‘我会啊!’然后郎朗就看着我笑。别人问我可不可以和姐姐拍照,我说你自己去问她,她完全有自己的想法。她得看自己的心情,她似乎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气场。周迅、范冰冰和她合影,她马上就可以,但是我的朋友好像就不行……”不过,曹格也爆料一个绝招:“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和她拍照,只要你有小白兔或者你说自己是小白兔,就可以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