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相声演员岳云鹏住院手术 自曝有面瘫风险

韩英楠

2015年02月26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云鹏住院手术自曝有面瘫风险

  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昨天凌晨,相声演员岳云鹏在微博中发声明,称自己已经住院,需要休息,五一节前或暂别舞台。“小岳岳”在微博中自曝在和医生沟通后“吓一大跳”,术后有可能出现面瘫。

  岳云鹏昨天凌晨在微博中写道,“嘴角耷拉、眼睛闭不上而且会留下疤痕,当时真的很害怕,听到这些的时候是审查刚通过,跟医生商议后我的决定是年后手术,医生安排的是初七住院,所以现在困到失眠,这几天连续不断有人打电话约演出,明天起我可能好几天接不了电话,想看我演出的朋友们实在是抱歉,五一前我大概都不能演出了,恢复需要两个月,也有可能是半年。”

  细心的“小岳岳”在微博中提到了医生诊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去年我总说要整形是有原因的,因为我脸上长了一个瘤,其实这个瘤有三年了,我一直没管它,今年长的速度有些快,请大家放心,医生诊断是良性的,是腮腺出问题了,耳朵下面明显鼓出一个包,医生把做手术有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跟我说了,吓我一跳,脸部的神经好多都在耳朵下面,术后有可能出现面瘫。”岳云鹏在微博的留言戳中粉丝们的泪点,调侃道,“新年我给自己的愿望就是手术成功,虽然我不是靠脸吃饭的演员,但是面瘫也是我不能接受的现实,大家能够想到春晚‘表情哥’是因为什么了吧?”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岳云鹏经纪人王俣钦得知,医生表示岳云鹏目前情况乐观,右脸处有一良性肿瘤,手术切除后便无大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