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首当出品人《锦绣缘》中演二爷

许青红

2015年02月27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缘》黄晓明首当出品人

  由黄晓明首当出品人打造的爱情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昨天确定档期,将于3月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黄晓明出演二爷一角,他坦言二是一种态度,自己不介意被人称二。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扮演的是上海滩霸主——左震,江湖人称左二爷,他是一个商会会长,功夫不错,碰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姑娘,上刀山下油锅赴汤蹈火也要追到手。《锦绣缘·华丽冒险》是黄晓明首当出品人的大戏,他不仅亲自设计打戏,还别出心裁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戏份。

  黄晓明在戏里演二爷,生活中也被人称很二,他坦言二是一种生活态度,“我是觉得你特别可爱,人家才说你怎么这么二,其实是在夸你。所以我现在放得开,学会了自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