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帕丁顿熊》今日上映 妮可·基德曼出演大反派

杨莲洁

2015年03月05日08: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妮可·基德曼出演大反派

  根据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1958年的畅销儿童文学《帕丁顿熊》中的小熊形象改编而成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将从今日起登陆内地大银幕。除了呆萌可爱的帕丁顿熊之外,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片中以“真身”出演大反派——一心想把帕丁顿熊制成标本的博物馆长米莉森特,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改编自儿童文学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幕后星光熠熠:该片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海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担任导演,《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本·卫肖担任萌熊的英文配音,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想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饰演布朗先生,《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饰演收养帕丁顿熊的布朗太太。彼得·卡帕尔蒂饰演帕丁顿熊的坏邻居柯里先生,老戏骨朱丽·沃特斯饰演管家奶奶。

  电影《帕丁顿熊》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却在伦敦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一个人类家庭“收养”了它。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每个见到帕丁顿的人都对其喜爱有加。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一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