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回应“duang”爆红:能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吴立湘

2015年03月06日07: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我最近真的被“duang”晕了

  “皇帝”张国立和“甄嬛”在《我看你有戏》现场演起来了。

  如果要问2015年开年什么最火,肯定是“duang”莫属。春节刚过,一部由成龙代言的曾被工商部门打假的广告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而这次恶搞的主要内容则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成《我的洗发水》。今晚,在成龙任导师的《我看你有戏》中,他在张国立和冯小刚的挤对中首次回应“duang”外号。

  《我看你有戏》 张国立皇帝瘾又来了

  近日,成龙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其中的一句“Duang”更在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语。不过作为“创始人”,成龙却有些“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爆红”。对于“duang”,成龙首先理解为“英文”,后来发现也说不通。随后他吐槽:“今天早上一来到这里(《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而一向以调侃成龙为乐的张国立和冯小刚,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连连用“duang”来攻击成龙。成龙无奈表示:“无所谓啦,能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在头几个节目中,一个年仅20岁的“甄嬛”来到了舞台中央,不仅用吴莫愁的嗓音演唱《爸爸去哪儿》,更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版的《小苹果》舞,表演一结束便获得了满堂喝彩,冯小刚立即起身为她鼓掌,而张国立更是“皇帝瘾”上身,上台与“甄嬛”互动,当场封成龙冯小刚“duang丞相”和“冯丞相”。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