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开年神剧造型雷人 “妲己”杀马特造型让人醉(图)

2015年03月06日07: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年神剧造型雷人

  李依晓版妲己造型雷人。

  猴哥终于熬出头成了玉帝,元芳duang一声从石头里蹦出来了……最近在网络引发吐槽的“新年第一神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实在是惊爆大家眼球,说到各界神魔造型着实雷人,让人扼腕,《封神英雄2》里,史上“最妩媚妲己”的杀马特造型也是让人醉了。

  神话巨制《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以下简称《石敢当》)里可谓“卧虎藏龙”——石敢当是师奶杀手“元芳”,六小龄童从多年美猴王熬成玉皇大帝,昔日帅倒一片女粉丝的刘德凯成头号反派奎刚……《飞虎神鹰》里身穿黑色风衣,神出鬼没的张子健,他也是《神探狄仁杰》中,永远耐心回答狄大人的各种“你怎么看”的“元芳”,可是此次他却颠覆化身拯救三界于危难的神话人物“石敢当”,从石头里蹦出来了。他的出场跟孙悟空一样,自带金光,嗖的一声,跟钻天猴儿似的蹦出。一脸懵懂地拍着脑袋卖萌自问“我是谁”,然后出现一个空旷的声音,“石敢当!你是石敢当!”“元芳”兴奋得一会儿玩劈叉,一会儿满山跑……之后,张子健的那身COSPLAY动漫人物的造型更加雷人,夸张的铠甲加上硕大的“神器”,被雷得外焦里嫩的网友看罢当即一声大吼,“元芳,你为何放弃治疗?!”

  而年初一起贺岁回归的《封神英雄2》,高关注伴随质疑声而来,开播一周网络间积累了不少吐槽声:妆容、造型杀马特,剧情与原著差之千里……新任妲己李依晓与“前辈”张馨予叫板,此番成功“抢”回角色,造型作为该剧编剧、制片人简远信极力推崇的核心亮点,却在播出后招来大批吐槽。妖服都是低胸装,爆乳出演,因此惨遭“切胸”。尤其妲己“圣代精”造型,烟熏、鸡毛雷倒一片。妲己造型遭调侃“甜筒精”,实在形状看来有点像甜筒,“女主还好吗?有没有感觉头上凉飕飕,这是硬广植入吗?”有人调侃:“我天真地以为神话里都是骗人的,看到这么真实接地气的杀马特造型,我对自己的刻板印象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