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梁洛施落泪谈叛逆旧事:与李泽楷分手都已过去

2015年03月06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洛施落泪谈叛逆旧事

  梁洛施当众感触落泪

  左起:李心洁、张艾嘉、梁洛施

  搭档李心洁出演张艾嘉新片

  梁洛施落泪

  谈叛逆旧事

  电影《念念》前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艾嘉携主演梁洛施、李心洁出席。梁洛施说自己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东西,与李心洁一起当场洒泪。

  张艾嘉在现场提到的“和解”、“心结”、“过不去”等词汇,可以说是暗藏机锋,直指李心洁遭遇丈夫出轨、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子后分手等事件。

  “我曾经也很调皮,经历过青春期,所以我站在这个中间,我会体会到上一代和下一代,两边都面临的一些问题。人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有很多时候是有心结的,心里过不去的地方,怎么样才能够过得去呢?一定要先跟自己和解,你跟自己和解了,才能够跟人家和解,这些东西都需要过程,这些东西都需要时间的历练。”张艾嘉一番文艺的发言之后,李心洁和梁洛施纷纷上台,两人双双落泪。

  李心洁与彭顺结婚四年后,彭顺当街亲吻嫩模李悦彤,引起外界哗然。最终,李心洁接受了彭顺的道歉,选择了将婚姻继续下去。李心洁说:“婚姻的事情当然是我跟我老公自己去面对,那我们也很坦白很坦然地去面对。我觉得还有力量可以走下去,那就走下去。”

  1988年出生的梁洛施,20岁与李泽楷交往,21岁时生下长子李长治,随后在2010年6月,又诞下双胞胎兄弟。当外界认为梁洛施靠三子踏入李家门时,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告分手。梁洛施表示一切都已过去:“年轻时候叛逆一些没什么问题,这些都是一种经历,并不认为那些事情是遗憾。”

  梁洛施否认自己是只向钱看的人:“其实我去认识朋友不是看他的背景,我是看我们聊不聊得来。老实说他们都是人,最重要的是内心,我不会看什么背景。”如今,梁洛施带孩子在加拿大生活,她称自己的小孩过得非常普通,自己也喜欢平静的生活:“我的小朋友很普通,跟大家一样。是我决定出国的,我希望我的小朋友能在一个很普通的环境生活,比如可以去外面吃饭或者去公园(而不被打扰)。很简单,但我觉得很开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