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三八妇女节变“女神节” 女神标准是什么?

王琳

2015年03月09日09: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节”里话“女神”

  关注事件:“女神”的标准

  核心观点:如果你有一颗无坚不摧的心,敢于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你的气场就会从普通人变成范冰冰,从“女生”变成“女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三八妇女节变成了“女神节”,而前一天还是“女生节”。不管出于哪种原因,节日多了总没什么坏处,尤其是这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节日。而到底什么是“女神”,每个人心中的标准不同,但想成为“女神”,有一点是必须要具备的,那就是要有一颗强大的心。

  瞿颖和贾玲演绎的“女神”和“女汉子”是今年春晚的一大热门,瞿颖在节目中给出了“女神”的一些标准,“我眼大嘴小鼻梁挺,腿长胳膊长S形;我长得漂亮,一群男生前呼后拥,我特别有面子;朋友圈里发留言,说我失恋了,有人安慰有人同情,还有起腻的;男友陪我去吃饭,他喂我我都害羞了……”在除夕当晚直播的小品中,模特出身的瞿颖的外表显然是符合这一系列标准,但时隔不过半个月,亮相另外一档节目的瞿颖却变成了膀大腰圆的“女汉子”身材,旗袍下呼之欲出的赘肉看得网友一片哗然。但在瞿颖坦然自爆体重接近130斤后,网友评论的风向就从嘲笑变成了称赞。和瞿颖一样愿意直面体重的女星还有范冰冰,体重120斤的范冰冰喊出了“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小S曾经说,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但敢于直面三位数体重的女明星怎会没有未来!如果你有一颗无坚不摧的心,敢于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不在乎任何东西,你的气场就会从普通人变成范冰冰,从“女生”变成“女神”。

  王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