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峰醉酒打人数小时不醒 尿检阳性疑涉毒

2015年03月10日07: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峰打人 真是醉了

  高峰(资料图)

  昨日凌晨5时50分,前国足球员高峰在上海一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据了解,事发时高峰不仅处于醉酒状态,更有可能涉毒。至昨日上午10时,高峰仍在派出所酒醉未醒,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近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落幕。四强明星舞者何洁、聂远、姜潮、敖犬展开激烈角逐。此前暂别舞台的高峰、邱启明、邹市明、温岚、温升豪等明星舞者也再度回归,为好友加油助阵。现 场

  与出租司机纠纷 前国脚醉酒打人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砸坏部分物品。有人见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被打伤的出租车司机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10时许,有记者到达现场,公安侦查人员还在现场调查取证,酒店营运正常。对于昨晨发生的事情,新锦江大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肯透露过多细节,只表示,今晨确实有三四名酒店住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

  而有媒体报道称,高峰当时处于醉酒状态,目前高峰仍在派出所。另据了解,当时与高峰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

  进 展

  数小时醉酒不醒 尿检阳性疑涉毒

  3月9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9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有新闻报道二人正是前国脚高峰及与之同行的演员聂远,高峰数小时醉酒不醒,且尿检呈阳性,或涉毒。

  随后,记者致电高峰方面负责人,对方直截了当回复了一句“不清楚”,随即挂断了电话;聂远经纪人电话则无人接听,随后工作人员回复已赴上海了解情况,有任何相关结果会向大众宣布。 宗禾相关链接

  足坛“浪子”高峰

  高峰系辽宁人,原中国男足球员,司职前锋,在中国足坛有“快马”和“浪子”之称。他1990年进入北京国安足球队效力,2003年退役。因其在场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受到广大球迷喜爱。近期,他曾应邀来沪参加电视娱乐节目录制。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