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韦贵妃”人气暴涨 张庭被多部戏“抢夺”

莫斯

2015年03月10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庭 人气暴涨被“抢夺”

  张庭

  聚光灯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因饰演《武媚娘传奇》的“韦贵妃”一角,张庭人气一路看涨,近日有消息称她确认加盟金鹰卡通4月18日开播的《爱上幼儿园》,但也有消息称,她或许将成为芒果台节目里五位花儿之一。

  因出演古装喜剧《绝代双骄》、《穿越时空的爱恋》而深受大众喜爱的张庭,事业家庭两不误。凭借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技压群雄,将心狠手辣的“韦贵妃”拿捏的得心应手,令新老前辈羡慕不已。而张庭的事业也是一路看涨,成为该剧中人气最旺的女艺人之一。对于这档旅游节目的嘉宾阵容,网上说法颇多,节目组一直保持神秘,让网上的名单猜测得更热烈了。跟第一季不同的是,这次的明星阵容由之前的5女2男改成5女4男的模式,所以每一位嘉宾都有她该存在的理由。据芒果台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张庭已被证实为花儿之一,至于节目组迟迟不公布名单,是因台内双方领导还在为张庭加入自家节目做最后的“争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